close

2016-04-07 04.42.41 1.jpg

第一次體會到心臟跳到快停止的感覺

緊張到快哭出來,眼睛卻急到發紅發酸,一滴淚都掉不下來

衝出家門的那一刻,外婆在身後大吼,要我騎慢點,注意安全

那時的我一個字都聽不進去。

 

只知道使勁的吹油門,無視一個又一個的紅燈

那時的我好怕,彷彿有人捏著我的喉嚨,在多一秒就會斷氣

一直到後來到醫院看到他,我才像活過來似的,鬆了一大口氣。

 

他跟我說他很痛,其實他不用說的

我知道那有多痛,因為我也痛

他痛的是傷口,我痛的是只能看著他痛

我剛到醫院不久,他家人就來了

他媽媽因為覺得很晚了,想讓我先回家

可我不想走,真的....真的很不想走

但我怕他媽媽會生氣,所以還是離開了

我請朋友來接我,一出醫院,就忍不住在門口哭了起來

剛剛急到流不下眼眶的眼淚,一口氣流了出來

朋友急的以為他怎麼了,後來我騙朋友說我是看到他家人太緊張才哭的。(哈哈

 

我們沒有刻苦銘心的愛情,我們沒有一起度過很長的歲月

但,就是因為我們那麼安然,那麼的平凡

我才會經不起任何一絲失去他的可能

他是我心的家,我自己的家,我一個人的家

 

這些話我絕對不會告訴他

那晚的眼淚我也不會讓他察覺

因為,我寧願假裝自己愛的自大,我寧願假裝自己愛的釋然

也不願讓愛吞噬自己,把我的愛加註在他身上,讓他去承擔我的愛

至少,萬一哪一天真的不得不失去他了,我也能假裝自己很堅強

假裝自己很好,假裝自己還能像愛他一樣愛上別人

盡管那只是假裝....

 

真正愛一個人,是不管他做了什麼事,都可以真心的希望他好,他幸福。

所以阿

不管,我的愛情最後會是什麼樣子,我都希望他的愛情是好的。

就算我不是他的結局,我也由衷的希望........不因該只是希望

而是一定,他的結局一定要是happy end

 

牽著他因該牽著的人,過著他因該過著的生活,然後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