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170216152333_fast.jpg

 

一年前,我好喜歡好喜歡你

一年前,我總以為你並不喜歡我

一年前,我總以為你放不下她

一年前,我總以為我因該放棄

一年前,我總以為我們沒有我們

一年後我發現,原來我跟湘琴一樣幸運

 


紀念一年前的我,那個不放棄喜歡你的我

 

                                      

                                                                              By 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一年前的自己
    全站熱搜

    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