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隻人魚

 

我努力的驅使我用歌聲換來的雙腳,慢慢走近蹣跚而來的洋流

 

沙黏滿了腳

 

海風很輕很輕的

 

掠過我身上的寒毛

 

我回過頭,望著身後那長長的足跡

 

出了神

 

男孩依舊站在足跡的另一端,他並沒有如我所想的緊跟著我

 

距離有些遠,我看不清男孩臉上的表情,只看的清男孩的身影在空無一人的海灘上顯得孤單,我急了,想走回去陪陪他

 

浪輕盈的挽留著我,若有似無的拂過我的腳踝

 

蔚藍的海在夕陽下發著橙色的光,很溫暖,如同男孩一樣,我不免得貪戀了起來

 

心底瘋狂吶喊著,我想留下

 

然,岸上灼熱的陽光烤的我生疼,欲變回魚尾的雙腿搔癢的厲害。

 

我終究是待不住了。

 

他仍然不肯向我靠近,任由著我一步步的走向海裡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結局

 

我再也無力為他留在岸上,而他始終不曾想靠近我的海。

 

望了他最後一眼,我縱身一越的沉入了屬於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