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嬤:

搬出來住之後才體會到妳的辛苦,以前在家什麼事你都會幫我用好,也不用擔心下一餐要吃什麼,也一直到離家之後才會開始想念,想念小時候只有我們倆的生活,但我終究還是必須當一個應該負起責任的大人。阿嬤,我21歲了,是妳把我養的那麼大那麼健康,是妳讓我有機會好好的看看這個世界。謝謝妳給了我一個最溫暖的童年,也謝謝妳讓我陪你過了21個母親節,以後我也要繼續陪你過好多好多母親節。 不用擔心我,我會努力好好生活,所以妳要要努力讓自己身體健康喔。 母親節快樂,愛妳。

 

阿姨:

 

小時候總覺得妳心腸太軟,長大才知道妳比誰都堅強。妳有跟阿嬤一樣堅強的心,保護著阿嬤保護著家人保護著我,妳總時時刻刻的擔心我,怕我一個人在外面很辛苦怕我委屈。但其實我根本就不怕辛苦,我怕的是妳的委屈,多為自己想一點。我現在過得很好,真的很好, 自己一個人生活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包括更珍惜我現在擁有的一切。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愛我,母親節快樂。

 

舅媽:

 

母親節快樂,兩隻小鬼還小,寫卡片這種重責大任就交給姐姐啦。

一直以來跟舅舅分隔兩地,想念時不能擁抱,無助時沒有安慰,我想這是妳最辛苦最辛苦的地方。雖然舅舅有時像個小孩子,但我知道他也正在為了家庭努力著,我相信這麼努力的你們,展妍一定會平安幸福的長大。等到他們能親手寫一張卡片給你們的時候,我想你們現在的困難跟努力都會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