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ホシアカリ(武裝煉金ed)/詞:林希

你,海市蜃樓般的翅膀,乘著陽光朝天空翱翔

 

你那背負整個黑暗的堅強,如此勇敢

 

你如同朝幕般的柔和光芒,是如此的溫暖

 

你就像那璀璨的星光,高掛著,使我不再迷茫懼怕

 

 

我願,追隨你的腳步,一直到永恆,相信你守護你愛你

 

在有你的世界,就是天堂

 

即便你離我是如此遙遠

 

瘋狂的念頭,沉默的包容

 

猖狂的情感,盡情的奔放

 

許下的誓言 即便是生命消逝後

 

仍舊存在記憶中

 

微笑著的你,我難以忘懷

 

流著淚的你,我難以釋懷

 

謝謝你的好 那溫柔堅定的好

 

那使我沈溺其中的好

 

 

淚,由雙眼輕輕的墜落,輕而易舉的被你操控

 

倔將的追隨你的身影,對你我如此執著

我願,守護你的夢想,一直到天明,追逐你跟隨你想你

 

 

慶信我的生命擁有著你,我笑的哭的痛的累的,肯定的

 

為你唱著歌,全心全意的

 

為你許著願,期盼你幸福

 

這樣的承諾 即便是靈魂飄散後

 

請別忘記你永遠有我

 

 

我學會堅強,努力的向前

我找回勇氣,因為擁有你

 

 

微笑著的你 將永世存在記憶中

 

編織出細膩幸福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