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運。

因為我在這最令人撼動的年華,遇見了他。

 

我很幸運。

因為我的青春佈滿了他的足跡

 

我很幸運。

因為我的第一次悸動,給了他。

 

我很幸運。

因為我的第一次無法自拔,給了他。

 

我很幸運。

因為我的第一次難以忘懷,給了他。

 

直到最後的最後,我仍然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他告訴了我,我值得更好。

 

他沒給我錯誤的溫柔

他沒給我悲傷的妥協

他沒給我不相愛的愛情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遇上了這麼個人。

這麼個,讓我體會愛情,讓我學會愛情,讓我放下愛情的人

 

第一次的愛,痛了,卻不見傷口

第一次的愛,碎了,卻不曾難過

 

所以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