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XJ_20160419194159_fast.jpg

還好,我依舊是我

我還看得清現實

我還學得會放手

還好,我仍然是我

我還知道後退

我還明白成全

你沒做錯什麼,錯的是我

太過自以為是

我很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同時也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愛你,但我更需要愛我的人

我愛你,但你更需要你愛的人

所以

我決定不愛你

也請你不要再,假裝忘記你愛她,假裝記得你愛我

 

不依賴你,我也能過得很好

沒有你的支撐,我並不會倒

我很堅強,真的。

 

所以請你放心的讓我待在原地

看你是要回頭,找回你的放不下

還是走向別條路,找一個你的更愛

而我,要等那個,我愛他,他也愛我的人

 

那個沒有放不下,能跟我走到底的人。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