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60603113925_fast.jpg

今天是2016313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要在今天晚上,對自己說些什麼。

 

說點心情,好的壞的。說點現實,好的壞的。

 

最近,有些累了,被自己的感情,弄得不像自己,弄得面目全非

 

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固執,那麼的不可理喻

 

喜歡的那麼固執

 

堅持的那麼不可理喻

 

我總是在不該固執的時候固執,在不能堅持的地方堅持

 

然後讓這些情緒,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

 

明明想對自己好一點,讓身旁站著的人是一個很喜歡我的人

 

可是,現在的我卻選擇一個我很喜歡的人

 

其實我很明白,我選擇的他並沒有完全放下上一段感情

 

其實我很清楚,我選擇的他並沒有那麼的喜歡我

 

並不是不相信他,而是我的直覺我的感覺我看到的一切告訴我。說不定放棄對我而言才是最好的選擇。

 

......半年了,我還是對自己那麼苛刻

 

我知道他也為我付出過很多,也很努力的想要喜歡我,我都知道

 

可是我真的好怕,好怕他就算跟我在一起,也並不幸福並不真心並不喜歡,因為我是那麼那麼的在乎他

 

在乎他開不開心,快不快樂

 

所以我真心的希望,他能找到一個,很喜歡很喜歡而且可以喜歡很久的女孩子。

 

找到一個,他想到她會笑,他看她哭會難過

 

他很在乎很在乎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那個女孩子不是我,我寧願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們從不認識,我們沒有我們

 

雖然我會很難過,但我一定會好好的祝福他

 

祝福他能夠一輩子被那個女孩子愛著並且一直一直的開心下去

 

而我,總有一天,也會找到另一個喜歡的人,並且他也喜歡我,雖然可能沒有像喜歡他一樣喜歡那個人,但至少,我的放手,成就了四個人的幸福。

 

但,現在說的這些,都只是如果

 

現在的我,依然固執的假裝忘記我可以放棄

 

假裝忘記我因該放棄

 

那麼自私.....那麼那麼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