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 自己 2016%2F03%2F16

好吧,我承認自己最近真的怪怪的

這種怪,連朋友們都看出來了光頭2

變得很沒有活力,想法悲觀,很愛靠北.....

真的覺得在我身旁的人真的很衰小

在家裡還好點,至少跟家人講話我不會靠北,但跟朋友和他講話就很=  =

然後一整個任性鬼上身,不知道是在那邊鬧甚麼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正常....

其實我也受不了自己這樣,莫名其妙的在那邊難過鬧脾氣,介意這個介意那個的

那個大而化之的我呢!!!!!!我呢!!!!!!我哪裡去了!!!!!!!

好吧...其實也沒有什麼大而化之啦

 

我之前也就只是把脾氣忍著,現在跟大家比較熟了就亂發脾氣了...ORZ

尤其是對他.....

可是...可是...可是...雖然我會反省,而且也很會反省...可是就是控制不住阿!!!!!!!!!!

他真的很可憐.....比我朋友還可憐....

 

好吧,總之...希望我早日恢復 心情UPUP MAX 的狀態....((可能這輩子都不會恢復惹 4bfb616827bc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